
虎撲11月27日訊 NBA杯賽,雷霆主場(chǎng)113-105戰勝森林狼。無(wú)必
賽后,接觸節動(dòng)本場(chǎng)比賽主裁判Josh Tiven針對比賽中的特第一些判罰給出了回答。
問(wèn):“亞歷克斯-卡魯索最初抓住魯迪-戈貝爾的作無(wú)手臂這一行為,是板裁貝爾被罰否影響了對戈貝爾一級惡意犯規的判罰?”
Josh Tiven:“戈貝爾對卡魯索面部進(jìn)行不必要的接觸,而卡魯索抓住戈貝爾手臂的判戈行為并未被納入吹罰。因為卡魯索作為空中無(wú)保護狀態(tài)的無(wú)必球員,存在受傷風(fēng)險,接觸節動(dòng)他因戈貝爾的特第非法接觸在半空中試圖保持平衡。”
問(wèn):“維持戈貝爾因擊打以賽亞-哈爾滕施泰因鼻子而被判技術(shù)犯規的作無(wú)決定,是板裁貝爾被罰通過(guò)回放確認后作出的,還是判戈因為該動(dòng)作沒(méi)有明確視角?”
Josh Tiven:“回放確認了戈貝爾有對哈爾滕施泰因鼻梁的接觸行為。”
問(wèn):“第三節判罰呂岡茨-多爾特對朱利葉斯-蘭德?tīng)柗敢帟r(shí),無(wú)必他看似蓄力并甩開(kāi)蘭德?tīng)?,為何未啟?dòng)回放審查?”
Josh Tiven:“犯規發(fā)生時(shí),裁判組并不認為這次接觸需要回放審查(At the time of the foul, the crew did not see contact that warranted a review)。”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1月27日訊 NBA杯賽,雷霆主場(chǎng)113-105戰勝森林狼。
賽后,本場(chǎng)比賽主裁判Josh Tiven針對比賽中的一些判罰給出了回答。
問(wèn):“亞歷克斯-卡魯索最初抓住魯迪-戈貝爾的手臂這一行為,是否影響了對戈貝爾一級惡意犯規的判罰?”
Josh Tiven:“戈貝爾對卡魯索面部進(jìn)行不必要的接觸,而卡魯索抓住戈貝爾手臂的行為并未被納入吹罰。因為卡魯索作為空中無(wú)保護狀態(tài)的球員,存在受傷風(fēng)險,他因戈貝爾的非法接觸在半空中試圖保持平衡。”
問(wèn):“維持戈貝爾因擊打以賽亞-哈爾滕施泰因鼻子而被判技術(shù)犯規的決定,是通過(guò)回放確認后作出的,還是因為該動(dòng)作沒(méi)有明確視角?”
Josh Tiven:“回放確認了戈貝爾有對哈爾滕施泰因鼻梁的接觸行為。”
問(wèn):“第三節判罰呂岡茨-多爾特對朱利葉斯-蘭德?tīng)柗敢帟r(shí),他看似蓄力并甩開(kāi)蘭德?tīng)?,為何未啟?dòng)回放審查?”
Josh Tiven:“犯規發(fā)生時(shí),裁判組并不認為這次接觸需要回放審查(At the time of the foul, the crew did not see contact that warranted a review)。”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評論
段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