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800/format,webp)
虎撲11月27日訊 今日NBA杯小組賽,凱爾特人117-114擊敗活塞。吹罰
比賽的犯規發(fā)生第四節,最后時(shí)刻坎寧安前場(chǎng)推進(jìn),時(shí)坎升動(dòng)凱爾特人球員犯規,寧安裁判吹罰三罰。正處作中
賽后,于投主裁Tony Brothers接受采訪(fǎng),流言籃上被問(wèn)到這個(gè)回合:
問(wèn):將兩次罰球改判為三次罰球的吹罰依據是什么?
Brothers:現場(chǎng)最初的判罰是兩次罰球。我們經(jīng)過(guò)合議后明確認定,犯規發(fā)生在犯規發(fā)生時(shí)坎寧安正處于投籃的時(shí)坎升動(dòng)上升動(dòng)作中。因此判罰被改為三次罰球而非兩次。寧安
問(wèn):這個(gè)判斷是正處作中您直接看到的,還是于投通過(guò)錄像回放確認他處于投籃動(dòng)作?
Brothers:不需要回放,這是流言籃上我親眼觀(guān)察到的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1月27日訊 今日NBA杯小組賽,凱爾特人117-114擊敗活塞。
比賽的第四節,最后時(shí)刻坎寧安前場(chǎng)推進(jìn),凱爾特人球員犯規,裁判吹罰三罰。
賽后,主裁Tony Brothers接受采訪(fǎng),被問(wèn)到這個(gè)回合:
問(wèn):將兩次罰球改判為三次罰球的依據是什么?
Brothers:現場(chǎng)最初的判罰是兩次罰球。我們經(jīng)過(guò)合議后明確認定,在犯規發(fā)生時(shí)坎寧安正處于投籃的上升動(dòng)作中。因此判罰被改為三次罰球而非兩次。
問(wèn):這個(gè)判斷是您直接看到的,還是通過(guò)錄像回放確認他處于投籃動(dòng)作?
Brothers:不需要回放,這是我親眼觀(guān)察到的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評論
段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