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虎撲11月02日訊 今天NBA常規賽雄鹿主場(chǎng)對陣國王的比賽已經(jīng)結束。全場(chǎng)戰罷,裁談?dòng)|沒(méi)雄鹿以133-135不敵國王。威少
賽后,字母本場(chǎng)比賽主裁接受了記者采訪(fǎng)。哥接規或
問(wèn)題:在A(yíng)J-格林投最后一個(gè)罰球之前,到任的情看起來(lái)威斯布魯克拉住了揚尼斯,何犯然后兩人都已經(jīng)進(jìn)入三分線(xiàn)。非法為什么沒(méi)有吹哨或回放?
主裁歐文:在那次回合中,接觸裁判觀(guān)察到威少和字母哥在罰球同時(shí)在弧頂附近有身體接觸,板主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裁談?dòng)|沒(méi)裁判組沒(méi)有看到任何違規、威少犯規或非法接觸的字母情況。
問(wèn)題:所以這被視為比賽正常流程的哥接規或一部分?
主裁歐文:那個(gè)回合確實(shí)發(fā)生了很多情況,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到任的情裁判組并沒(méi)有觀(guān)察到那部分的身體接觸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1月02日訊 今天NBA常規賽雄鹿主場(chǎng)對陣國王的比賽已經(jīng)結束。全場(chǎng)戰罷,雄鹿以133-135不敵國王。
賽后,本場(chǎng)比賽主裁接受了記者采訪(fǎng)。
問(wèn)題:在A(yíng)J-格林投最后一個(gè)罰球之前,看起來(lái)威斯布魯克拉住了揚尼斯,然后兩人都已經(jīng)進(jìn)入三分線(xiàn)。為什么沒(méi)有吹哨或回放?
主裁歐文:在那次回合中,裁判觀(guān)察到威少和字母哥在罰球同時(shí)在弧頂附近有身體接觸,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裁判組沒(méi)有看到任何違規、犯規或非法接觸的情況。
問(wèn)題:所以這被視為比賽正常流程的一部分?
主裁歐文:那個(gè)回合確實(shí)發(fā)生了很多情況,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裁判組并沒(méi)有觀(guān)察到那部分的身體接觸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評論
段評